不社恐的土豆🥔

【次十四】你也一定很幸福吧

是妹妹!!!ooc预警

 


楼主:论seventeen中唯一女生的舞台表现力及趣事

 


1L:哇趣恩妈真的是见标题就进,毫不犹豫

 


2L:vocal要是说起郑恩侑那我可是不困了

 


3L:要说妹宝,那我真的是忍不住想夸夸最近的日本场cody,把我女鹅打扮的真的像个洋娃娃似的

 


4L:对对对,日本场恩恩的妆造真的巨好看,不过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宝宝出发爱知的机场路透

 


5L:对对对,妹妹蓬松丸子头+黑色大衣+黑白格子围巾,妥妥韩剧女主

 


6L:跪求各大导演看看我家子涵

 


7L:嗯?不是在说恩宝的日本妆造吗,我还准备大说特说呢

 


8L:我丢来了个真现场版的,老师您请说

 


9L:我看的是第一天的舞台,当时在内坑站着,一出场的时候,我就在找我最矮的小土豆子(bushi)

 


10L: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土豆子,用来形容我女鹅,猛的一看还以为在说金土豆,看到前面的形容词后知后觉哈哈哈哈

 


11L:郑恩侑:你们两个最好今晚睁一只眼站岗睡觉

 


12L:开场之后因为是super,因为李老师在后面的威亚上,所以我更加大胆的找了前面站成一排的次人中最矮的小朋友,结果这次小朋友被安排在c位,左右两边各是金土土和俊尼,这俩高个子站在我女旁边,更显得我女娇小,整个一个“凹”字

 


13L:我的天,我宝站c位,谢谢老师,我家子涵回家之后开心的吃了两大碗米饭

 


14L:我就好奇一件事2gg带娃靠谱吗哈哈哈哈哈

 


15L:小宝这次的衣服还是和之前一样是深v嘛

 


16L:嗯嘟,这个问题提的好,但是我没有看到我女的大好身材,我觉得是之前我女在开场前自己把别针取了之后虎子都觉得露,所以这次已经改过了,把我宝遮得严严实实的

 


17L:一定是因为爸爸不在所以不安全

 


18L:好了我继续说,宝宝是栗色的卷毛小狗,因为开头的歌都比较热血,所以我宝的发型是元气高马尾,妥妥的青春女高,过了几首歌之后大家都换了衣服,宝宝穿着一套紫色的背带裤上身穿着樱桃印花的套头卫衣,扎着哪吒头蹦蹦跳跳的就跑出来了

 


19L:啊啊啊啊啊我的卷毛小狗,我真的巨爱这套妆造,澳门必得是这套妆造,不然我就要闹了郑恩侑!!!

 


20L:不行了我要疯了,到底朝哪个方向磕才会生出这么可爱的小朋友

 


21L:哈哈哈哈哈大家先别疯狂,先让我疯,在最后安可环节我在真正看到宝宝脸上的妆造,恩恩的泪痣真的很明显我先说,然后眼睑下面被打了腮红,还有鼻尖,眼周打了亮晶晶的闪粉,还有脸颊周围的小雀斑,真的真的真的巨好看啊啊啊啊啊我当时看到真的要疯掉了!!!!!!

 


22L:呜呜呜呜这辈子见不到郑恩侑一次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23L:澳门!澳门!我要去收票了,无论如何我都要去!!!

 


24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2gg带娃,最近怎么都神叨叨的

 


25L:是的是的哈哈哈哈我看到有演唱会的路透视频里恩恩拿着一把黄色的彩带在俊尼头上绕来绕去,真的很像小时候我不舒服,我奶拿着烧纸在我头上晃悠

 


26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服了爸爸神tm烧纸,真就跟讲迷信似的是吧

 

...

 

35L:卧槽,,,刚说完2gg带娃,天使就做手术了。。。。

 


36L:我丢......我妈呢???我爸休息了,我妈手术了???我的曼谷场!!!???我特意买了可以看到我爸妈对唱,这下我面前空了???

 


37L:我勒个豆,曼谷真就路灯下没人是吧

 


38L:嗯嘟这下好了,我一家人的对唱就剩我宝了。。。悬着的心终究是亖了

 


39L:喊口号变成了我美美姐【宕机中】

 


40L:好好好,这下神叨叨的孩子们到底还是要疯了

 


41L:酷酷带娃——规规矩矩,偶尔发疯,2gg带娃——神神叨叨,偶尔规矩,美美姐带娃——自由放养,活着就好【比心】

 


42L:突然就想看看精神忙内和真的忙内是怎么喊口号和带娃的哈哈哈哈哈哈

 


43L:球球了别再少人了

 


44L:俊尼带娃???俊尼自己都是个娃,还带娃???别笑死我了

 


45L:如果忙内带娃,你想想是不是次人都不在所以就剩忙内了,还带啥啊,自己玩吧

 


46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克拉带次十四,虽然不太道德,但是想想要是剩十四一个人就真的是克拉们逗小十四了

 


47L:哇趣哇趣你们是真敢想啊我说,次人不许再少了!!!每个人都给我平平安安的

 

...

 

62L:大家看最新的路透了吗?

 


63L:次人去泰国的吗

 


64L:看到了,我宝被骂了,心疼死了

 


65L:嗯?发生什么了,高中生才回家连上网

 


66L:就是今天次人出发去泰国,因为粉丝人太多了,机场秩序也不是很好,然后王五就有点不舒服了,有的粉丝还硬挤上去,还有许多尖叫声,猫猫就捂耳朵了

 


67L:我觉得那些都不是粉丝,机场秩序那么混乱,就显着你一个人了?还在那里狂叫

 


68L:那妹妹被骂又是怎么回事?

 


69L:恩恩今天好像本来就心情不是很好,好像是因为澈哩和天使都不在的缘故,然后刷哥拉着恩恩走的时候是和圆圆并排的,妹妹看到哥哥难受的捂了耳朵,就不满地说了几句,我觉得也没什么的,结果就被一些不怀好意的人给骂了

 


70L:是的是的,美丝和六妈都觉得恩恩是为了保护哥哥才开口的,那些根本就不是什么真正的粉丝,不知道国外是不是也兴起了代拍这种职业

 


71L:对对对,美丝真的很喜欢也很感谢恩宝,今年三嚒看到的所有正主动态都是妹妹发的

 


72L:不说这么令人不高兴的事了,还是说说最近恩恩的舞台趣事吧

 


73L:舞台趣事?那恩恩被哥哥们拦着不让恩恩叫各种爱称算趣事吗哈哈哈哈哈哈

 


74L:这是什么新的好东西,为什么恩妈什么都不知道啊啊啊错过了!!!

 


75L:就是之前的日巡的场次,大家都叫了克拉们“老婆”、“宝宝”之类的,然后大家就想让妹妹也叫,结果大家都在推脱着,然后拉着妹妹就想往回走

 


76L:次人你们私下肯定压着妹妹叫过很多次了吧,所以你们才百般阻挠,知道恩恩的诱惑力到底有多大是吧

 


77L:次人你们吃这么好,竟然都不给我留点肉汤是吧

 


78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大家这么阴阳怪气真的很好笑

 

...

 

95L:最新路透来喽~~~

 


96L:我速去wb搬运

 


97L:!!!妹妹的露脐短t加微喇紧身牛仔裤好显身材我说

 


98L:妹妹这腿,和我上臂一样粗,恩恩你老实说,你的饭是不是被你其他哥哥给抢走了

 


99L:楼上姐妹一看就是新粉,我宝要是吃饭就好了,一天到晚就爱吃个威化饼干,一点饭不吃,也就是队长在的时候还能压制着吃点饭,现在不知道我宝好好吃饭了没

 


100L:我靠,我说妹妹今天怎么彩排还背着一个小熊书包,这下破案了...

 


101L:卫龙辣条、咪咪、跳跳糖...郑恩侑!!!我的呢???啊!!!澳门必须给妈妈带!!!

 


102L:郑恩侑——一个为中国零食打广告的在韩绿卡爱豆

 


103L:恩恩你别告诉我你的小熊书包里全是给克拉的零食

 


104L:广东尸体一具

 


105L:湖南尸体一具

 


106L:我明白了,要收澳门的前排站票,这样我就能拿到我宝给的零食了嘿嘿嘿

 


107L:好好好合着全世界就我不能去是吧【微笑】

 


108L:嗷~~~我的宝宝,我的电子哈基米!!!

 


109L:vocal,这套圣诞妆造能不能一直夹带在其他巡演里面!!!啊啊啊我要疯了

 


110L:我焯,小鹿角+抹胸红丝绒小短裙+黑色长筒靴,恩恩今晚是只圣诞小鹿吧啊啊啊啊妈妈的乖宝真的好看亖了

 


111L:妹妹...好大,我是说眼睛

 


112L:噗楼上你最好是在说眼睛【狗头】

 


113L:我爸发wvs了!!!这暗示应该是我想的那样吧

 


114L:我去!!!爸妈主动喂饭给我吃啊!!!我要疯了

 


115L:我的翻译怎么译的乱七八糟的

 


116L:酷酷原话:我要去运动啦 明天和净汉一起吃饭(听说会有神秘嘉宾,是谁先不告诉你们kkkk)

 


117L:好好好,我觉得就差把恩恩名字打上去了

 


118L:不是郑恩侑你真就是特种兵是吧,九点多演唱会结束,你凌晨到爸妈家就为了家庭聚餐啊?

 


119L: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了家庭聚餐


120L:好我已经从照片上面看出来了,郑恩侑这小孩还没卸妆就上飞机了


121L:又幸福了,恩

 

 

(未完待续...)

 

作者小话:文章中有些梗源于网络灵感,侵权可删;还有文中提到的俊尼带娃和忙内带娃这个梗请理智看待,我们谁都希望次人能平平安安的;应该在今年的末尾还会有一篇小短打,我尽量努努力,如果没有的话那就明年见,谢谢一直以来喜欢郑恩侑的小朋友们。最后祝大家圣诞快乐!!!

评论(10)

热度(2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