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社恐的土豆🥔

【次十四】演唱会见!我带着哥哥们来中国了

是妹妹!!!ooc预警

全文6k➕,请大家放心食用,之后应该会写澳门演唱会的点,大家期待的话可以在评论区留个屁股等我踢踢

  

还有就是大家动动小手,帮我点点喜欢和推荐,要是反响好的话可以考虑多更一点,谢谢大家喜欢😍😍

 

 

1. 自从曼谷巡演结束,特种兵郑恩侑飞往韩国和属于次国人自己的爸爸妈妈一起过了圣诞,吃了饭之后,郑恩侑就一直赖在崔酷酷的家里

 

 

因为再过几天就是圣恩这俩人一年一度的“纪念日”了

 

 

崔大哥也因为郑恩侑的到来显得并不那么严肃,kkuma也很喜欢这个软萌可爱的姐姐

 

 

“恩侑xi,过来吃饭了”这是崔胜澈第三遍喊郑恩侑吃饭了

 

 

郑恩侑慢吞吞的走出来,小脸皱巴巴的说到:“hiong,你知道我最不喜欢和你待着的时候是干什么嘛?”

 

 

崔胜澈把筷子放在郑恩侑的手里,一脸傲娇的说道:“吃饭的时候”

 

 

郑恩侑拿好筷子,不情愿的夹了一筷子泡菜放在嘴里说了两个字,“正解!”

 

 

因为郑恩侑是用左手吃饭的,所以在郑恩侑拿好筷子之后,崔胜澈就自动的把郑恩侑的右手牵着,这好像已经成为了俩人不约而同地小习惯,崔大哥看到这俩人的小动作,也并没有说什么,只是看着他们笑了笑

 

 

很快就到了12.31这天,郑恩侑拉着崔胜澈和kkuma一起出去吃饭,郑恩侑还帮崔胜澈拍了很多女友视角的照片,放在了wvs上面

 

 

【这是什么?这是什么?这是我老公!!!】

 

 

【澈哩出去玩了吗,小猪要玩的开心啊!】

 

 

【前方速报:是妹妹拍的】

 

 

【什么什么???是妹妹拍的?我说呢,怎么会这么女友视角】

 

 

【我靠,郑恩侑,请远离粉丝生活】

 

 

【我服了,这些图真的...崔胜澈我觉得我们有点暧昧了】

 

 

【嗯?等一下,恩恩拍的?今天跨年,那意思也就是说这对小情侣又出去了?】

 

 

【啊!!!!!!对对对,今天是圣恩纪念日啊】

 

 

到了晚上,郑恩侑和崔胜澈在汉江边上拉着kkuma悠闲地放着烟花,她在闹他在笑,狗狗还在旁边摇着尾巴,好不温馨

 

 

到了零点的时候,崔胜澈还专门发了wvs:新年快乐 :) ♡!之后又单独发了一条wvs:祝郑恩侑小朋友新年快乐,天天开心!!!

 

 

【小哥哥,你们真的谈了吧?!】

 

 

【我丢,汉江偶遇了,我真的是偶遇,克拉们不要围攻我!!!我可以给大家讲讲细节[哭哭:/]】

 

 

【劳斯请说,我需要饭!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超级产品,认真放饭!!!】

 

 

【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

 

 

【哈哈哈,大家好可爱,我先码字】

 

 

【劳斯,爱!信!等!】

 

 

【我原本不记得圣恩纪念日了,然后一直在宿舍赶我的deadline,但是我室友拉着我说是去汉江放烟花,偶遇还要感谢我的室友,我室友并不是克拉,我们就收拾了一下出门了,然后也就是大家一起放烟花的时候,我看到妹妹被kkuma拉着从我身边跑过,我当时还在想好可爱的小狗,然后回过头来我就看到酷酷略微有点跛的朝我走过来,我感觉我的心都快停了】

 

 

【vocal,好偶像剧的情节】

 

 

【这么近的距离,换我一定拥倒了】

 

 

【妹妹...香吗(bushi)】

 

 

【哈哈哈哈哈哈哈克拉们真的很执著于次人身上的味道】

 

 

【但是你们知道吗,崔胜澈的眼里只有恩恩,眼眸似水的样子,我真的,,,以为他们谈了】

 

 

【我认出是他们之后,不知道为什么崔胜澈好像感觉到我是克拉一样,他明明已经和我擦肩而过了,然后又转过头来,看到我正在看他,就笑眯眯的对我说了句新年快乐,然后让我不要打扰恩恩,还解释了恩恩最近状态并不是很好,这几天才慢慢恢复过来】

 

 

【呜呜呜我的宝宝,连轴转的亖亡行程】

 

 

【我感觉像是之前的私生吓到妹妹了,而且酷酷又不在身边,妹妹也很缺少安全感啊】

 

 

【我先解答一下楼上姐妹的疑惑,妹妹是跑过去的,而且当时我没有注意到那是妹妹,所以我好像并没有很注意到妹妹身上的味道,酷酷好像是一股很清冷的薄荷香,好了我继续说,崔酷酷和我说完这些之后,就朝着妹妹的方向走过去了,然后我其实也没有再刻意的关注他们,就和朋友一起去放烟花了。

 

过了可能有个十五分钟左右,我看到离我不到50米的江边是妹妹在放着烟花,然后酷酷在拿着新相机帮妹妹拍照,大家都在等零点的倒计时,我看到妹妹应该是穿的有点薄,酷酷把妹妹拥在了怀里。

 

在这我想说一下,你们懂那种体型差吗!!!在酷酷的怀里妹妹真的显得很小只,然后零点大家都在说新年快乐,我看到酷酷和妹妹当时对视着在说话,应该是在和对方说新年快乐吧】

 

 

【崔胜澈,快把我宝的美照发出来,不许自己一个人看!!!】

 

 

【woc,拥在怀里...崔胜澈你真的很会!!!】

 

 

【之后我看到崔胜澈在捣鼓手机,下一秒我就收到了wvs的提醒,就是酷酷的第一条信息,然后我看到酷酷关了手机之后又对着妹妹说了几句话,轻轻吻了一下妹妹的额头,又在捣鼓手机,随即我就看到了酷酷的第二条信息...我在现场受到了暴击,家人们谁懂啊~】

 

 

【新年的第一个暴击!!!!!!!!】

 

 

【崔胜澈你平时不是挺害羞的吗?怎么面对妹妹你就这么男友感?嗯?】

 

 

 

  2.跨年之后,郑恩侑要回国参加期末考试,原本一切都是按部就班地进行着,但特种兵的郑恩侑在元旦第二天下午考完专业课之后和素人闺蜜一起飞去了重庆

 

 

因为郑恩侑和闺蜜的行程是心血来潮制定的,所以恩恩谁都没告诉就出发了,其实在重庆一切都很好

 

 

她们两个女孩在四天三夜里把重庆打卡的地方都走了一遍,妹妹的朋友微信步数永远稳居第一,郑恩侑原本在新的一年立了一个不喝奶茶、不吃甜食、不吃辛辣食物的flag,结果没想到在新一年的第二天,也就是刚到达重庆的那天下午就和朋友一起吃了火锅

 

 

然后在离开重庆的前一天还去某卡里打卡了自己偶像的店

 

 

妹妹在这几天终于放松了下来,没有任何镜头,只有和一起闺蜜玩耍的愉快,可能唯一的不愉快就是在和朋友畅谈的某一天晚上,她们俩点了两份小面宵夜,郑恩侑对小面的味道很满意,所以吃的也比较慢,结果刚吃了没几口,郑恩侑想把小面放在桌子上想喝口水,下一秒小面就被打翻在了地上

 

 

在郑恩侑愣神的那几秒钟里,她竟然有点想把小面捡起来吃了(作者小话:我服了爸爸,真的对你这个想法醉了         郑恩侑:不干不净吃了没病,你不懂!)

 

 

哦对了,因为郑恩侑还有其他的公共课考试,比如概率论,郑恩侑虽然是个不折不扣的理科生,但也是在其他科目接近满分的情况下,数学物理还没有其他科目的零头高,所以郑恩侑在白天和闺蜜一起欢乐重庆游,晚上熬夜苦读概率论

 

 

在离开重庆的那天,郑恩侑和朋友全副武装去打卡了重庆的有名地标——时代峰峻,刚到路口的时候就看到楼下门口围着一群女生,郑恩侑往上拉了拉自己的口罩,然后淡然的似乎自己不是个爱豆一般走过去,然后拍照打卡

 

 

“这些人是在干嘛?”闺蜜疑惑地问

 

 

郑恩侑看了看那些女生,小声地说:“应该是在接下班吧,我好像在某博上看到过。”

 

 

闺蜜轻声笑了笑说:“她们怕是不知道这里有一个在韩务工大型男团女爱豆,我倒要看看在接什么人下班!”

 

 

“嘘,被人听到就惨了,这山城是真不好跑啊!!!我的姐!”郑恩侑抬起手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

 

 

过了一会,来了一辆车,下来了一个十岁左右的小朋友,软软糯糯的,小朋友刚一下来那群女生就开始疯狂地叫

 

 

郑恩侑并没有上前去,闺蜜走过去看了看,然后走过来说:“我之前只在网上看到你和他们走机场的行程图,看现场我还是第一次呢,好看爱看,下次还来。”

 

 

“唉,其实机场图也还算好,反正都是正确的时间和地点在和克拉们见面,怕就怕之前我回国发生的那种事情,在不合时宜的地点和时间,我不希望有镜头对着我。”郑恩侑听到朋友的话感叹了一句,然后就和朋友离开了,然后踏上了回学校的路途

 

 

回到学校之后,郑恩侑难得睡了个懒觉,然后!然后!她点了一份自己从来不喜欢的披萨,真的心血来潮地点了一份披萨

 

 

在吃完披萨的几个小时后,郑恩侑就开始拉肚子,体温也有点高,一开始郑恩侑还以为是吃坏了肚子,想着应该喝点热水就会好了

 

 

结果第二天恩恩拉肚子更加严重了,恨不得十分钟跑一次厕所,无奈之下,室友便陪着郑恩侑去医务室,医生说是肠胃炎,开了点药就回去了

 

 

考完公共课考试之后,郑恩侑就飞往布拉坎准备巡演了,但是郑恩侑的肠胃炎症状还是很严重,而且体温也很高,在考试这几天一是因为在准备考试,再者是因为肠胃炎,所以郑恩侑也没有怎么好好吃东西,所以小崽子瘦的都不到80斤

 

 

到了布拉坎之后,咻咻看到妹妹瘦的都没有脸颊肉了,担忧地问了一句:“你这几天靠吸空气活着?”

 

 

“阿尼,这几天肠胃炎,欧巴,我真的是吃什么拉什么,难受的要命”妹妹看到哥哥担忧的眼神,也不自觉的撒娇起来

 

 

彩排的时候,妹妹强忍着不适在和克拉们互动着,偶尔觉得反胃恶心,但是却不想让克拉们担心,所以每每有不适的时候就背过身去,不让克拉们看到

 

 

恩恩在表演前的时候还特意让cody老师在自己脸颊上多打了点腮红,才不会让脸颊看上去那么苍白

 

 

但是因为妹妹真的很不舒服,初来到菲律宾,也是因为有点水土不服的原因,烧的也有点厉害,开场跳完之后眼神都有点不聚焦了

 

 

然后开场跳完之后妹妹没上台,是因为身体不舒服待在了厕所,次人们怕克拉们担心,找了个借口说妹妹在补妆马上就好

 

 

过了几分钟妹妹返回到台上,先是和哥哥们示意了自己没有问题,然后和克拉们打了招呼

 

 

但是橘子在彩排的时候身体也并不是很舒服,所以在第二轮唱跳之后,就没有登上舞台了

 

 

妹妹原本想的是胜宽已经因为身体原因不能表演了,所以自己一定要挺到最后

 

 

但是因为妹妹的体温高的厉害,在再一轮唱跳结束之后,正要准备下台换衣服的时候毫无征兆地晕倒了,哥哥们看到之后迅速叫了医生,然后给妹妹插上了氧气管缓解不适,然后打了吊瓶

 

 

妹妹这边在进行这些的时候,剩余的十个人换好了服装,然后来看了看妹妹,就上台了

 

 

上台之后同时解释了妹妹的身体不适,hoshi带着克拉们一起喊着“胜宽呐,恩侑呐,不要生病!”

 

 

表演结束之后,哥哥们都跑去后台休息室看望妹妹的情形,只见橘子本来身体也并不是很舒服,但是还是坐在郑恩侑的床边,轻声的唱着歌

 

 

床上的小孩呢,插着氧气管,原本明亮的眼睛也紧闭着,好看的细眉也因为身体不适而紧蹙着,因为体温较高,小脸显得不自然的红扑扑

 

 

哥哥们刚进入休息室,洪知秀的手机就传来了刺耳的铃声,咻咻掏出手机看到是酷酷和天使打来了电话,询问了几句之后刷哥看到天使的眼圈逐渐红了,于是又反向安慰道:“没事的,这里有我们和医生姐姐,恩恩会没事的,你们俩放心养伤吧,别真的都倒下了,克拉们还等着我们完整的出现呢~”

 

 

【妹妹真的是靠意念和肌肉记忆在撑下去啊,妈呀,没有酷酷你们就这样对小孩是吗呜呜呜呜】

 

 

【天杀的我女鹅马上就要回中国了,让她休息休息吧,身体到极限支撑不下去了玩的就是命了啊!!!】

 

 

【我就这么一个女鹅,亖hybe】

 

 

【[微笑:/]把我小女孩都折磨成什么样了】

 

 

【看一次纪录片心疼恩恩一次】

 

 

【看一次会哭一个月的存在,走不出来】

 

 

【救命啊,我是来上网的,不是来上吊的,看到妹妹刚下台就重重摔过去我真的心里一滞,看不了一点】

 

 

 

 

 

3.出发澳门之前郑恩侑特意在wvs上面用中文发了几句话:中国克拉们,我们带着哥哥们来和大家见面了,不过很遗憾,库普思哥和净汉哥因为身体原因来不了,但是我们会努力创造更多的机会和大家见面的,请大家相信我们,我爱你们

 

 

【宝宝宝宝!!!你终于要来了】

 

 

【呜呜呜呜终于等到了,这是我今年最开心的事情】

 

 

【女鹅不用道歉呐,你们能来我们已经很高兴了!!!】

 

 

到达澳门之后,洪知秀、全圆佑、李硕珉和郑恩侑便开启了逛逛吃吃的模式

 

 

[论坛:有人在澳门偶遇到次人吗?]

 

 

【你要说偶遇到呢,我觉得他们没有偶遇到,你要说没有偶遇到呢,我又觉得他们肯定有人偶遇到了】

 

 

【我丢,这就是中国女人的废话文学吧】

 

 

【我赌他们没有偶遇到,不然我会b溃的】

 

 

【我偶遇到俊尼了!!!啊啊啊我好b溃,我竟然没有认出来...】

 

 

【楼上姐妹仔细说说呢,我有个朋友有点急】

 

 

【我在新濠遇到的,呜呜呜呜,我当时和朋友点了喝的,正在店里等呢,我一抬头就看到文俊尼坐在离我不到100米的距离吃饭,我当时只看到了他的头顶,恩格尔系数达标的爱豆我真的没有看到他的脸,然后我竟然还在想,这人吃饭竟然把脸都快埋在饭里了,下一秒他就抬起头了,然后!!!我就和文俊尼对视了,对视的那一瞬间我真的懵住了,竟然一点没拍,然后他们结账之后就走了,我就在那里愣住了......我真的服了我自己了】

 

 

【哈哈哈哈猫猫就爱干饭,俊尼要好好吃饭啊,我的猫都快要瘦成排骨猫了】

 

 

【呜呜呜,我要一辈子缠着郑恩侑了!!!】

 

 

【怎么了怎么了???】

 

 

【什么情况?虽然我担一直是恩恩,但是恩恩在澳门好像没什么消息吧?】

 

 

【我明白了,这位姐绝对是遇到恩恩了,而且据我老道的经验,恩恩肯定和她互动了,而且是很亲密的互动,不然的话肯定不会有这么大的反应】

 

 

【楼上姐妹说得对,但是偶遇发生什么了,姐姐,求求,说说】

 

 

【我真的要哭死了,郑恩侑你是什么绝世小狗!!!大家等我平静一下】

 

 

【我原本是在和朋友在澳门街头逛街的,然后抬头看到了嗯嗨盆的大屏,我其实不是很care,我朋友是恩静,所以我就陪她停下来拍照打卡,然后美美姐、圆圆和道兼米就从我的前面走过了,然后我真的愣住了,然后回过神来的时候,他们已经走在我的前面了,我真的是瞬间泪崩,然后赶忙拿起手机拍了几张照,这应该是我偶遇到他们的唯一证据了】

 

 

【我去!这么近,换做是我我就要尖叫了】

 

 

【同上,真的控制不住】

 

 

【呜呜呜呜我觉得我看到咻咻和圆猫我真的会哭的】

 

 

【之后你敢信,我拍完照之后蹲在街边看着照片一直哭,真的忍不住啊对不起。然后我感觉有人在轻轻的拍着我的背,因为我那会确实是有点抽泣过度,都快有点喘不上来气了,然后我抬起头看到一只手拿着纸巾,回头之后woc,我真的惊呆了,妹妹笑眯眯地看着我】

 

 

【???!!!什么???不仅偶遇了3610,还被妹妹这么近距离的安慰了?!】

 

 

【我能说其实我们还说话了吗......】

 

 

【湖南克拉尸体一具】

 

 

【澳门克拉尸体一具】

 

 

【说什么了,,,你们竟然还说话了,,,这待遇和那些签售姐有什么区别???】

 

 

【我转过头来真的愣住了,手机都没拿稳掉在了地上,妹妹把我扶起来然后把我的手机捡起来递给我,之后又摸了摸我的头,笑眯眯地说:“我把哥哥们带来了,不过很遗憾有两位哥哥来不了,只要你感受到了幸福,我们也会很幸福的,所以不要再哭啦,再哭别人还以为我欺负你呢,嗯?”然后恩恩拿着纸巾帮我擦了擦脸上的泪珠,我丢,恩恩真的像个小孩子一样,但是当时对我的态度完全像是一个知心姐姐】

 

 

【摸头...说话...擦泪...郑恩侑,我生气了你自己猜[天天跺脚:/]】

 

 

【我服了郑恩侑你怎么这么好啊啊啊啊】

 

 

【我真的很懵的点了点头,妹妹从她的小熊背包里拿出来了应该是她自己做的小礼物,然后塞到我手里之后就说了句‘演唱会现场见,我一定会找到你的,到时候一定不要哭了嗷~’,说罢妹妹就跑走了】

 

 

【呜呜呜呜呜,此刻一个追星女的爱意得到了回应,此刻一个没有去澳门的女人落下了嫉妒的眼泪】

 

 

【我想说的是虽然这并不是我遇到的事情,但是通过这件事情也能够反映我们粉到了一个好爱豆】

 

 

【没错没错,我自从粉上郑恩侑就没想过换担,我坚信妹妹不会有任何不好的事情】

 

 

【说到这个,我好像想起来之前有场演唱会好像是现场的克拉缺氧了,然后哥哥们看到之后就把工作人员准备给成员们的水让安保人员递给了粉丝,让补充水分,妹妹还特意跑到台下去拿了小风扇和清凉贴亲自拿给了粉丝】

 

 

【对对对,我也记得这件事情,当时妹妹还可担心可担心,好几次绕场跑的时候都特意去看一下那位粉丝的状况】

 

 

【没错!我还刷到之前签售,妹妹认出了那位粉丝,还特意问了身体状况,次人和克拉们一定都要好好的啊/(ㄒoㄒ)/~~】

 

 

【签售会他们怎么吃得那么好!!!我要嫉妒亖了】

 

 

【怎么了怎么了???】

 

 

【我去,永不言败的中国女人,我之前还说妹妹一定很适合清宫格格的造型,结果没想到真的看到了】

 

 

【我的宝宝我的宝宝,是我的宝宝】

 

 

【妹妹的妆造好像和韩国水光肌不一样是吗,感觉每次妹妹都是雾蒙蒙的那种美】

 

 

【没错没错,哈哈哈哈哈哈说到这个我就想起在有一次颁奖典礼上,其他韩星都是水光肌,只有我宝是雾面妆造,当时那个镜头还老出圈了,也风靡了一阵子雾面妆造,但不知道为什么韩国人钟爱水光肌】

 

 

【克拉们,我刷到一个签售视频,不知道你们看过没。就是博主因为快结束了一直红着眼眶看着妹妹,然后妹妹看到之后面露担心,还以为是博主身体不舒服,就做了口型“为什么要哭?”,然后妹妹还抬手隔空摸了摸博主的头,然后博主应该是回应说“因为舍不得你”,妹妹笑眯眯的做着口型“还会带着哥哥们来的,下次一定会一起来的,还会见面的!”】

 

 

【我刷到了我刷到了,刚刷到,我真的哭死】

 

 

【她说会一起来的,还会来的】

 

 

【明明是个小朋友,怎么感觉被当小孩一样哄了】

 

 

【我也想和他们说悄悄话,也想安慰恩恩,想嘱托他们好好照顾自己,想跟他们说有好多好多人爱他们】

 

 

(未完待续...)

评论(17)

热度(1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